迪士尼失竊?貴價BB車疑被偷 港媽報警怒指:唔好姑息偷車黨!

更新時間:15:04 2023-02-06
發佈時間:15:04 2023-02-06

迪士尼失竊?迪士尼樂園是不少家庭共聚天倫的首選,不過在這個「奇幻世界」內竟有慣賊出現?最近有港媽發文分享,指早前與兩個女兒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在觀看表演前將兩輛價值共逾8,700港元的嬰兒車放在園方指定位置,怎料表演後卻發現其中一輛失去蹤影,由於兩輛嬰兒車以固定器連接,因此港媽認為不是有人錯認嬰兒車,而是偷車黨所為,於是決定報警:「唔好姑息偷車黨!」

迪士尼失竊 港媽貴價BB車被偷:唔好姑息偷車黨!

迪士尼樂園以往屢次傳出遊客嬰兒車被盜的事件。最近有港媽在FB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發文分享不快經歷。她在週末與兩個女兒帶同兩輛價值共逾8,700港元的嬰兒車到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在晚上7時到觀看「魔法書房」表演時,港媽將兩輛嬰兒車連同部分個人物品,於場地外的專泊區域。

但是半小時後,港媽與女兒看畢表演發現其中一輛嬰兒車竟不翼而飛,她解釋,因兩輛嬰兒車以專用固定器連接,「嗰個人要分別unlock(解鎖)兩個連接器先做到」所以排除有人認錯嬰兒車推走的可能,而是故意為之,因此港媽認定是偷車黨所為,無奈表示:「破財擋災。」

港媽指自己隨即向園方報失,對方則通知保安同事尋找,不過港媽指職員表示雖然有閉路電視,但無權調動:「搵到就搵到,搵唔到就要尋求警方協助。」同日晚上港媽決定報警,並發文提醒網友進園時亦要注意財物:「大家記得帶鎖,保護好自己!」又指:「希望有同樣經歷的你,都唔好嫌麻煩,(唔好)姑息偷車黨!」

迪士尼失竊 網民怒轟:點解BB車都要偷咁折墮?

港媽的不快經歷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表示同類偷嬰兒車事件屢見不鮮,「魔法書房」更是偷車黑點,更指名牌嬰兒車「貴嘢轉手賣都可以過千銀㗎!」唯有自行帶鎖保護財物,亦有人表示園方一直持消極態度處理偷竊事件,又沒有採取相應措施,指:「令人玩得安心又放心都係佢哋嘅使命嘛!」

延伸閱讀:迪士尼酒店|內地女發文求拼房住迪士尼酒店 列3大優點:與我媽3人同住

去旅行節省成本「窮遊」是平常事,不過最近有內地女網民與母親來港旅遊,為慳酒店房錢,徵求網友一起「拼房」不但列出3大優點,更稱母親毫不介意,內容令香港網民直呼無奇不有!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FB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