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2023|8大拍拖必去商場!浪漫櫻花徑/戶外星空影院/花燈祭

更新時間:15:03 2023-02-07
發佈時間:15:03 2023-02-07

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即將來臨,除了送情人節禮物之餘,當然都要好好計劃情人節活動。想與另一半過一個甜蜜情人節,不妨去以下8大換上情人節裝飾的商場打卡,感受浪漫氣氛,情人節拍拖必去!

情人節好去處2023|1.荃灣廣場

今個情人節,荃灣廣場將化身成「春日開運花園」,設有7大唯美打卡熱點,如甜蜜桃花幻境森林、光影星之道、特大版LOVE打卡位等等,唯美又浪漫!同場更有情人節音樂匯演、攤位遊戲、工作坊讓情侶們參加。

情人節好去處2023|1.荃灣廣場 ✕ CIRCUS BOY BAND 春日開運花園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2月19日
時間:10:30am-10:30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1.荃灣廣場「藝遊春日」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日期:2023年2月11及12日
時間:12:00nn-08:00pm
參加辦法:於場內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即可參加攤位遊戲1次。

 

情人節好去處2023|2.新都會廣場

新都會廣場將露天廣場打造成「果藝甜園」,設4大浪漫打卡位,如風鈴車站裝置、士多啤梨車站裝置、鳳梨車站裝置、粉紅心形鑰匙特色打卡牆。另外,商場將於在露天廣場設置戶外星空影院,讓情侶在漫天星宿下一邊欣賞電影《飯氣攻心》,一邊品嚐美食,充滿浪漫氣氛!

情人節好去處2023|2.新都會廣場「果藝甜園」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L3 露天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3月5日
時間:10:00am-10:00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2.新都會廣場「戶外星空影院體驗」
地點:新都會廣場 L4露天廣場
日期及時間:2月11-12日06:00pm、2月14日07:00pm
參加辦法: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3,000,可在專屬私人觀賞區享受頂級娛樂體驗及餐飲小食。完成體驗後,可獲合共 $200電子餐飲券。


情人節好去處2023|3.朗豪坊

朗豪坊在今個情人節聯乘LEGO®,打造期間限定巨大心形花藝裝置《花.語.愛》,裝置以永生花朵為主題,有愛情永存不朽之意,情人們可在花藝裝置敲響幸福之鐘,亦可在「幸福之牆」許願!

情人節好去處2023|3.朗豪坊「LEGO® 《花.語.愛》」
地點:朗豪坊7樓
日期:2023年2月1至19日
時間:(星期一至四)12:00nn-09:00pm、(星期五至日)11:00am-10:00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4.T.O.P

今個情人節,T.O.P與日本人氣插畫「懶得鳥你」MENTORI,聯乘推出「情人節求戀祈啦!」情人節活動,當中必去2米高MENTORI戀愛神社,兩旁燈籠並掛上印有祝賀字句,情侶去完感情穩定,單身人士都可祈求盡快脫單!另外亦有期間限定美食及商品,不可錯過!

情人節好去處2023|4.T.O.P x懶得「鳥」「 情人節求戀祈啦!」
地址: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日期:2023年2月6日至3月19日


情人節好去處2023|5.MOKO 新世紀廣場

MOKO今個2月與插畫家Mr.Japin合作,設計4大日系打卡場景,包括兔兔造型富士山、神社、招財貓、達摩,另外亦不可錯過浪漫櫻花小路,與情人散步十分浪漫!

情人節好去處2023|5.MOKO 新世紀廣場 x Mr. Japin「春日櫻花緣」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及L1樓層走廊
日期:即日起至2月19日 
時間:10:00am-10:00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6.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

適逢情人節,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外牆將化身成4,000平方米的巨型LED心意卡,每晚會不定時播放「Love in the City」推廣影片,情人節當晚幕牆將展現1分鐘愛的宣言,愛侶可於浪漫訊息佈景下打卡自拍,享受浪漫時光!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化身4,000平方米巨型示愛LED幕牆。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化身4,000平方米巨型示愛LED幕牆。
信和集團商場「Love in the City」情人節活動。
信和集團商場「Love in the City」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好去處2023|6.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Love in the City」
地點: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向海LED幕牆
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


情人節好去處2023|7. 情人節市集 D2 Place 

D2 Place向來是舉辦市集的好地方,今個情人節都不例外,D2 Place一期及二期分別有「單身市集」及「老派約會之必要市集」2大情人節主題市集。

「單身市集」由Marketoo聯乘hkdryclub舉辦,場內有150間本地設計和手作品牌,主辦方亦會幫大家安排大型「緣份配對」!如果遇上有緣人,大家也可以買份見面禮。

至於「老派約會之必要」市集有各種情人節禮品、手工藝品供大家選購,而且今年設計師Leow.也會進駐市集,大家可以邀請他速畫情侶畫呢!

「老派約會之必要」市集。
「老派約會之必要」市集。
「單身市集」由Marketoo聯乘hkdryclub舉辦。
「單身市集」由Marketoo聯乘hkdryclub舉辦。

更多情人節市集推介: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8大市集+11個工作坊自製情人節禮物 情侶行街打卡/拍拖DIY插畫/手作/花束 

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市集7.D2 Place Marketoo市集 x HK Dry Club 情人節呈獻 – 單身告別禮
地點: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 及 TWO The Garage
日期 : 2023年2月11-12日
時間: 01:00pm-08:00 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市集7.D2 Place「老派約會之必要」市集 Figurecross X LEOW.
地點:香港長沙灣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 /香港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ONE 2/F The Space
日期:2月4-5日
時間:01:00pm-08:00pm

 

情人節好去處2023|8.MegaBox 

MegaBox在今個2月將沖繩花燈祭帶進香港,打造充滿7大日本特色的打卡位,當中不可錯過沖繩祈願花燈樹及沖繩琉球花燈祭,各位情人在打卡之餘亦可在浪漫氣氛中渡過情人節!

情人節好去處2023|8.Megabox「新春招福祭」 
地點: MegaboxL5 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2月19日
時間: 11:00am–10:00pm

延伸閱讀: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餐廳2023|21間拍拖推介 人均$344起 Fine Dining/海景/甜品/酒店自助餐/扒房

情人節好去處2023|情人節餐廳2023|情人節快到,是時候安排一場充滿浪漫氣氛的情人節拍拖約會。各大酒店、西餐廳陸續推出情人節晚餐,除了牛扒、龍蝦、生蠔、朱古力甜品、紅酒白酒香檳等基本盤,亦有不少特色菜餚選擇。不知伴侶口味的話推薦自助餐,想特別些亦有情人節中菜套餐。即睇精選2023年情人節餐廳推介,提提你,記得早些預訂。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