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事件掀惡搞熱潮 吉野家都失守?日網瘋傳口接雪糕/舐地鐵扶手/口含卡啦OK咪

更新時間:18:32 2023-02-08
發佈時間:18:32 2023-02-08

壽司郎事件|繼日本壽司郎被高中生舔口水惡搞事件,導致壽司郎股價暴跌後,日本竟掀惡搞熱潮!不少年輕人爭相模仿惡搞餐廳,更將片段發佈到網上,在日本網上瘋傳,日前連日本牛肉飯連鎖店吉野家都失守,引起日本網民嘩然!

壽司郎事件|惡搞之亂持續蔓延

壽司郎事件引起掀起迴轉壽司店的惡搞熱潮,不少年輕人拍片模仿高中生舔口水惡搞事件,亦有人吸舔公用的醬油瓶、惡搞別人的食物、偷吃壽司,甚至用口水沾黏茶杯,日本各大迴轉壽司店深受其害,引起日本「衛生恐慌」。

然而,最近惡搞熱潮已從迴轉壽司店蔓延至其他餐廳,當中連日本牛肉飯連鎖店吉野家都失守!日本網絡近日瘋傳各式各樣的惡搞片段,包括年輕人口接雪糕、用鼻子狂蹭鐵桿、用口含卡啦OK舐地鐵扶手、店將使用過的牙籤放回原位、用公羹食共享食物、在鐵路亂拋垃圾、赤裸上身、將冰塊放入盛有抹茶粉的容器等等,不乏嘔心畫面!

壽司郎事件掀惡搞熱潮 網民嘩然:智障無極限!日本網民促立法

惡搞片段在日本網上瘋傳,誇張行為引起網民嘩然,不少網民表示憤怒,亦有不少人擔心外出用膳的衛生風險。有日本網民希望政府立法,禁止這種害人不利己的行為,免得有更多人受害。

重溫:日本壽司郎舔口水惡搞致母公司市值蒸發160億日圓事件始末

日本Twitter近日瘋傳一名金髮高中生在一間壽司郎分店狂舔醬油罐及茶杯的影片,惡搞的少年在爭議擴大後已經跟監護人當面向業者道歉,但業者並未接受,周三表示除了已報警,還會堅持從刑事及民事方面追究。遭惡搞的分店目前已經清洗了所有茶杯,並更換所有醬油瓶。

經營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的業者周三表示,遭惡搞的店家是位於岐阜市的分店「壽司郎岐阜正木店」,所屬員工1月29日在Twitter上發現這段被瘋傳的影片後,已於1月31日報警處理。影片曝光後,導致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大跌。許多顧客對衞生安全有疑慮,拒絕到壽司郎用餐,導致壽司郎母公司市值蒸發160億日圓(約9.6億港元)。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