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山景貓貓壁畫出沒注意!俄藝術家Vladimir新作將完工 連畫3貓成超巨型壁畫

更新時間:14:34 2023-03-03
發佈時間:14:34 2023-03-03

屯門貓貓壁畫|俄羅斯塗鴉藝術家Vladimir Boldyrev有最新作品進駐屯門!最近有街坊發現Vladimir在屯門創作新畫作,今次更連畫3隻貓貓,連成一幅超巨型貓壁畫,搭輕鐵經過都可以見到,必定成為最新屯門打卡好去處!

屯門貓貓壁畫出沒注意!連畫3貓成超巨型壁畫

居港俄羅斯藝術家Vladimir以多幅巨型貓貓壁畫而在香港聞名,最近正在屯門創作全新貓貓壁畫!有街坊發現在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位置,出現超巨型貓貓壁畫,更有街坊捕捉到Vladimir動工,今次更一口氣連畫3隻貓貓,橫跨3幅牆,十分巨型!

現場所見畫作已完成得七七八八,相信大家即將可以前往打卡!記者提醒大家,在打卡的同時千萬不要破壞畫作。不過就現場所見尚未完成的作品有圍上圍板保護,估計應該屬於商業創作,相信終可逃過被「殲滅」的命運。

屯門山景貓貓壁畫
地點:屯門山景南輕鐵站對出

 

全港6大貓貓壁畫

Vladimir的貓貓壁畫盡現貓喵神采,栩栩如生,他亦持續創作不同畫作,雖然大帽山「貓屋」及汀九「光環貓」的壁畫後來被破壞及塗白,Vladimir更曾揚言:「不再有貓塗鴉了」,惟他對貓畫作仍念念不忘,受數間餐廳的邀請在外牆噴上貓貓壁畫,同樣眼仔碌碌,精神奕奕,由於畫作擺放在私人地方,因此都有得留低!

貓貓壁畫|1號貓
地點:大帽山「貓屋」

貓貓壁畫|2號貓(已被清除)
地點:汀九橋躉

貓貓壁畫|3號貓
餐廳馬灣小巷
地址:馬灣田寮新村37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官網按此

貓貓壁畫|4號貓
餐廳Factory99
地址:觀塘巧明街99號1樓A
營業時間:08:00am-10:30pm(逢星期日休息)
官網按此

貓貓壁畫|5號貓
餐廳光榮冰室(旺角)
地址: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厦地下12-13號舖
營業時間:07:00am-02:00am
官網按此

貓貓壁畫|6號貓
地點:屯門山景南輕鐵站
 
 

延伸閱讀:俄羅斯塗鴉大師Vladimir「 第三貓」落户馬灣食肆 創作過程曝光

圖片來源:FB @ Leo Lam、Missmiss Chan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