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

作為父親,我認為帶小朋友現場觀賞龍舟賽,除了可感受賽事刺激性外,更重要是可訓練小朋友甚至大人的耐性!事關經驗所得,6月炎夏時分,在戶外觀龍舟賽就算好彩身處有遮擋太陽設施之地,都會汗流如瀑布,加上每場龍舟賽安排需時,要等每艘龍舟在起點就位,真的要很有耐性,如果有賽艇偷步,又要等它們重回起點再賽,莫說小朋友,有時連大人都不禁喊句:「開始得未呀?」

將於6月18日(一)在赤柱正灘舉行的《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除了欣賞龍舟賽事和為競逐「最搶鏡服飾獎」而悉心打扮的隊伍,特別之處是在赤柱大街設有嘉年華會,提供多個與環境保護有關的工作坊,包括製作草本驅蚊香包、環保酵素及雜誌紙龍舟,又有教育大眾有關綠色生活小貼士的攤位遊戲,怕等賽艇埋位感到悶的話,可索性帶小朋友參與嘉年華會。當日更有簡單遊戲,可於指定攤位免費換領雪糕一杯。

查詢:www.facebook.com/sunlife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