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世界盃街頭嘉年華

  世界盃開鑼,有人話今屆氣氛不夠,我倒不覺得,例如行經銅鑼灣Fashion Walk,都幾有足球氣氛,事關由即日(6月19日)至7月15日(日),該處會舉辦King of Sports盛夏慶典,找來著名英國幽默派插畫家Stephen Cheetham,以繽紛色調及幽默創意,設計出奪目又富玩味的夏日布置。

  場內亦有與adidas聯乘的Create Your Pitch世界盃嘉年華,中庭特設巨型足球扭蛋機,玩互動足球遊戲獲取指定積分,就有機會「扭」出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比賽足球、adidas限量球鞋和球衣等。在指定周末,更有以世界盃為主題的表演巡遊,沿途會有面部彩繪藝術家為大家畫上愛隊旗幟,猶如置身世盃主辦國的街頭嘉年華。

查詢:www.fashionwal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