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期間限定 以色列生活實況展

攝影展《This Place》透過照片呈現以色列及約旦河西岸一帶的風土面貌。

  雖說柏林猶太人博物館以建築及藝術裝置最令人震撼,可是館內一些介紹以色列現代生活實況的期間限定展覽,同樣教人印象深刻。

  在三樓展廳,現正舉行名為《A Is for Jewish》的特展,以二十二個希伯來文字母,結合豐富的日常用品,全面介紹猶太人的音樂、飲食、生活習慣及文化傳統,令人對該民族有更深入的認識。更不容錯過的,便是同樣展出至4月19日的攝影展《This Place》,展覽透過十二位國際知名攝影師的視角及三年來的在地生活體驗,帶出以色列及約旦河西岸一帶的風土面貌及鮮為人接觸的一面,雖然部分相片的畫面帶點血腥恐怖,卻能將當地複雜敏感的現狀,真實地呈現在大家眼前,絕對精采可觀。



十二位知名攝影師的作品各有特色,風格更是強烈鮮明。
十二位知名攝影師的作品各有特色,風格更是強烈鮮明。

展覽由生活至飲食均有涉獵。
以希伯來字母介紹猶太人文化傳統。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