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2%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希臘度假新貴

  全球旅遊業此刻雖然幾乎完全停頓,仍然無阻Ultima Corfu這家超豪臨海度假別墅將於6月1日落戶希臘北部度假天堂科孚島(Corfu)的大計,建於崖邊的別墅,坐擁一望無際的愛奧尼亞海(Ionian Sea)美景,在此偷閒度假,絕對能夠忘盡世俗煩憂。

濱海別墅 奢華景美
  說到希臘這個國家,除有悠久文化歷史,更讓人想起藍天碧海的漂亮景致,位於該國北部的科孚島,更是希臘其中一處人氣度假勝地,因而吸引奢華度假酒店集團Ultima Collection,在當地開設集團旗下第六個頂級住宿設施Ultima Corfu。

  2016年創立的Ultima Collection,在瑞士及法國均擁有酒店物業,並一直以超級奢華及高私隱度見稱,這趟首度落戶希臘也不例外,將於6月1日開業的濱海別墅Ultima Corfu,便是這樣的一個夢幻度假樂園。

  佔地超過一千平方米的Ultima Corfu,位於可俯瞰愛奧尼亞海全景的崖邊,氣氛私密寧靜。樓高兩層的別墅,備有多達七間的舒適客房(包括一間擁有私人露台的主臥室),最多可供十四位客人入住,當中每間客房均以地道希臘色彩作粉飾,清雅的白色配上地中海風情,滿溢寫意的度假氣息,在此享受假期,便猶如置身私人隱世天堂!

  這家奢華別墅,室內環境可說跟室外景觀完美融合,但說到最具吸引力的,當然是一百八十度的無敵大海景,不論是身處環繞酒店而建的廣闊露台、面向海洋的客房,或是置身於兩個各有二十米長的無邊際泳池時,眼前盡是迷人的海岸 及湛藍水色。另當客人在露天用餐區邊享用地中海美食、邊欣賞愛奧尼亞海的美景,更教人看得神馳。更令人驚喜是別墅內還備有豐富的配套設施,當中不但有設備齊全的健身室,更有私人教練從旁指導。此外,Ultima集團向來重視養生,所以別墅內也有土耳其浴室、按摩浴池及Ultima Spa水療護理中心等等,定能滿足客人的理療及健身要求,再配合二十四小時私人管家服務、豐富早餐及下午茶,以及來回機場接送等項目,在此度假,當然是超級寫意。

網頁:www.ultimacorfu.com

  文:韋利 
  圖:Ultima Collectio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