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流動藝術展】 在電車上看展!?跳上61號電車看新舊交錯傳統香港工藝品!

你會不會覺得藝術離你很遠?你總要專程走進藝術館才可以看到藝術品,藝術品顯得高尚同時亦顯得僵化,而僵化的不單止是固定看展的形式,更是逐漸被人遺忘的香港傳統工藝。今次 「當代藝術遇上傳統工藝」香港61號電車展覽就讓你拋開固有成見,讓香港傳統工藝再一次以新的形式重新展現。你只要踏上61號電車就可以觀賞到傳統香港工藝師傅最後一位雀籠工匠陳樂財及麻雀雕刻師傅張順景,與當代藝術家聯乘創作的藝術品。




「Classic Craft, Modern Meaning」(當代藝術遇上傳統工藝)展覽


日期:即日 ‑ 6月10日 

時間:上午6時 ‑ 下午8時 

展覽電車:⽯塘咀總站往返北⾓總站的61號電⾞

電車票價:成人 $2.60 | 小童 $1.30 | 長者 $1.20


photo source: CeeKayEllo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