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張家朗為港體壇再創歷史 谷愛凌也上榜 「劍神」獲封《福布斯》亞洲精英|Executive日記

香港劍擊選手「劍神」張家朗,繼去年贏得東京奧運男子花劍金牌,上月如願榮登世界排名第一後,再添榮譽,他入選《福布斯》三十位三十歲以下的亞洲精英(娛樂及體育界),為香港體壇再創歷史!

《福布斯》稱讚張家朗係自「風之后」李麗珊一九九六年亞特蘭大奧運奪冠後,第二個奪得奧運金牌嘅香港運動員,更指去年奧運期間,張家朗嘅神勇表現,吸引大批香港市民喺商場駐足,觀看商場大熒幕直播賽事。
   現年二十四歲嘅張家朗,首次入選《福布斯》三十位三十歲以下的亞洲精英(娛樂及體育界),其他入選者仲包括中國跳水冠軍全紅嬋、滑雪天才少女谷愛凌、中國首位F1車手周冠宇、日本體操好手橋本大輝、南韓射箭名將安山等。組織形容年紀輕輕嘅谷愛凌喺北京冬奧奪得佳績,本身係模特兒嘅佢,仲代言唔少著名品牌。

Kelly知道《福布斯》今年收到超過四千份提名,初選選出三百人後,再由評審選出最後三十位精英,絕對係實至名歸!
Kelly Chu ■滑雪天才谷愛凌,代言不少著名品牌。資料圖片
■滑雪天才谷愛凌,代言不少著名品牌。資料圖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