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昂坪360推工作坊 360度初探元宇宙 我的第一個NFT 你都做得到|Executive日記

潮流玩「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Kelly最近擁有自己第一張NFT,佢嚟自昂坪360。昂坪360今個夏天就舉辦「360°元宇宙初體驗」,畀大家360度初探元宇宙(Metaverse)「虛實」,遊走真實與虛擬世界之間,仲搞「我的第一個NFT工作坊」,大家參加就可以得到一個由自己模樣造成嘅NFT。

「我的第一個NFT工作坊」每個周末及公衆假期(7月9日及16日除外)舉行,持有小童纜車車票並於「NFT尋寶遊戲」成功掃描3個QR Code的賓客,便可免費參加,在預設的圖案上加添創意及填上顏色,作品經數碼化後,便會製作成為「我的第一個NFT」,NFT仲可免費上載至NFT平台Artzioneer,每日首100位賓客,更可即場印製個人化紀念Tote Bag。

賓客亦可以網上預先報名參加「NFT小教室」,學習NFT原理等,又可以繪畫專屬自己的畫作並製成NFT,更可即場將繪畫完成的畫作,印製成Tote Bag,以及獲得限量版NFT襟章乙套。

製作的NFT上載至NFT平台Artzioneer後,於全球展示及公開發售,亦可以100港元回購自己的NFT,銷售扣除平台收費後,將全數捐予香港盲人輔導會。
活動網址:https://www.np360.com.hk/tc/events-promotions/events/360_Metaverse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