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120輛跑車古董車參與 汽車會周日巡遊 慶祝回歸25年|Executive日記

為慶祝回歸25年,香港汽車會將於本周日(三十一日)在港珠澳大橋舉行汽車巡遊。巡遊將於早上九時至下午三時半舉行,共一百二十輛車參與,包括跑車、古董車及老爺車等。

呢次巡遊車輛將分批由數碼港出發,途經昂船洲大橋、青馬大橋等,之後在亞洲博覽館停留,再出發到港珠澳大橋香港段,最終掉頭至赤鱲角完成巡遊。

全程約七十公里,行程約八十分鐘,共三百人參與。汽車會副會長麥慶德稱,巡遊期間會有警方開路,暫無封路安排,避免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會方又希望透過巡遊推廣汽車文化,宣揚香港、珠海及澳門「三地一心」概念。

大會指運輸署署長羅淑佩亦會「落場」駕車隨行,巡遊全程將由警方交通隊將領,每二十輛車為一組,均設有編號,每組設一輛領航車。是次活動由東華三院贊助,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推動基層家庭、弱勢社群、向獨居長者提供低廉的熱食飯餐服務。嗰活動咁有心,等Kelly喺星期日早啲去現場參觀先!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