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yuu向膳心連捐1500個月餅|Executive日記

香港最大獎賞計劃yuu一直致力服務社會,喺嚟緊嘅中秋節推出全新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會員能兌換文化體驗活動以及參與慈善捐贈。呢次慈善活動名為「分享圓月」,yuu會員可於同一個應用程式上兌換傳統燈籠紮作體驗,更可捐贈月餅送到社會上有需要嘅人。

今年中秋節,yuu獎賞計劃中嘅「賺取」和「兌換」功能從商品擴展致體驗,yuu將於8月27日和9月3日與本地著名紮作工藝大師一起舉辦三場傳統燈籠紮作慈善工作坊,學習傳統紮作紙藝技巧。而每次兌換,yuu會將相等嘅yuu積分捐贈給膳心連基金。此外,作為「分享圓月」活動嘅一部份,yuu會捐贈1500個月餅予膳心連基金,同時邀請會員以yuu積分捐贈月餅給社會上有需要嘅人。(活動查詢:2180 9733)yuu品牌及市場營銷副總裁黃健邦話:「yuu會員在過去兩年對我們的慈善工作非常支持。我們鼓勵會員一起凝聚力量,通過這個有意義的慈善計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