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一次過飽覽逾150個本地藝術品 超級文化藝術展 亞博今上演|Executive日記

香港被不少人視為文化沙漠,並非事實。但由今天起一連三日喺亞博舉辦「一帶一路國家文化藝術交流博覽會」暨「第四屆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今推介本地一百五十多位傑出藝術家及畫廊之作品,以及近二十個國家嘅藝術和文化精選,俾大家一次過飽覽多元化嘅文化藝術精品。Kelly自己會去,亦大力推薦畀大家。

展覽中嘅「沙漠清泉」部份,匯聚一百五十多個香港傑出藝術家及畫廊展出不同媒介藝術品,從中國書畫、當代藝術、油畫、水彩、雕塑,以至裝置藝術,橫跨九大藝術範疇,展出藝術品逾五百件,讓大家體會本地精英藝術風采。
同場有帶路文藝論壇

為促進各國文化交流,同場舉辦「一帶一路文化藝術論壇」,邀請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領事,分享世界各地的藝術以及文化遺產,當中包括俄羅斯、哈薩克、土耳其和坦桑尼亞等,為不同國家文化提供交流的舞台,為各地藝術帶來新靈感,例如現場就會展出各地藝術設計品,讓大家更了解各地文化的精粹,令香港成為真正中外文化藝術交流的中心。博覽會仲有延伸活動,包括中小學生國畫比賽,真係不容錯過。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