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著名教育專家麥何小娟、網紅張欣欣力撐 全新《親子王》零售版 新增星級爸媽專訪及兒童專區|Executive日記

全新《親子王》零售版現已強勢登陸Circle K及7-11,內容增量30%,全新形象更精采到位,除繼續有「封面故事」及「家長熱話」,更增設了名人明星爸媽、校長、傑出學生等動人分享,另備「兒童專區」,帶來中、英、數、STEM、手工及小故事等趣味學習教材,讓小朋友一書在手都能自主閱讀,寓學於樂。

革新後的《親子王》專欄更有星級作家加盟,包括兒童發展顧問麥何小娟、補習名師兼網紅暖爸張欣欣及各大校長,當然不少得的還有升學顧問趙榮德及海外升學專家陳筱芬,並增設SEN欄目,加大力度為有需要的家長提供教養建議;再配合全新版面設計,感覺耳目一新。

率先預告,創刊號有「封面故事」教你揀Happy School四大準則,更有全港Happy School分佈圖讓家長一目了然;人物專訪則有維特健靈董事長陳曦齡及瑜伽導師Coffee(見小圖)大談湊仔經,還有全港18區親子玩樂提案,隨時都有好去處選擇。《親子王》零售版逢周四出版,將隨時送上精美禮物,每本零售價只需$10,不容錯過!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