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內地香港青少兒中文風采大賽啟動|Executive日記

Kelly得悉首屆「內地香港青少兒中文風采大賽」已於上星期五正式啟動,活動鼓勵中港兩地嘅小朋友拍片介紹家鄉特色,係一個非常有意義嘅文化交流賽事。星島新聞集團全力支持活動,希望藉此促進兩地交流。

參加賽事嘅小朋友年齡由3至15歲,將化身小記者、小導遊拍片,介紹自己家鄉的旅遊景點、特色美食和文化歷史。比賽會先在香港及內地分別海選,優勝者將在香港進行遊學訓練營並參加終極總決賽。

星島新聞集團業務部副總經理蘇美芳表示,星島一直與市民共成長,貫通各地資訊,推動多元活動,相信今次活動可以增強大家的民族情結、家國情懷,為推動國家及香港未來發展貢獻。
  擔任評委的高志森導演,也大讚活動有意義,不僅促進兩地交流,更可加深本地青少年對國家的認識。

出席啟動禮的嘉賓亦包括(排名不分先後):香港同心總會會長閔玉玲;香港普通話專業協會主席靳彤彤、副會長梁劍恆;卓悅集團助理總經理鄺敏兒;香港扶幼會則仁中心學校校長郭智穎;萌兒幼稚園校長張如卉;青田之優創始人劉文靜;四川瀘州虎賁教育服務董事長喻勇;四川古藺博誌歸野文化旅遊公司總經理雲跑;深圳市深流星教育集團董事長劉昕;香港著名歌手李日朗;鳳凰秀互聯網業務中心副總監練冰月;南昌廣播電視台主任播音員鄒衛;中國傳媒大學播音學院院長李洪岩;駐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余新捷;央視亞太地區主持人朱丹;香港睿思派文化傳播代表傅偉琴、郭笑鯤、陳寶琳、安東;深圳瑞萊教育管理代表李雪梅、伍思岑、黃冬蘭、黃應婷、李位寶。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