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小欣姐 李純恩 方健儀 衛詩雅 拍短片挺《頭條》全新改版|Executive日記

3月1日起《頭條日報》全新改版,知名作家李純恩、娛樂社交潮人查小欣、多媒體工作者方健儀及藝人衛詩雅為煥然一新嘅《頭條日報》拍短片打氣,好潮又有動感。Kelly知道,《頭條》編採部上下一心,做最出色嘅內容,回饋讀者。

李純恩每日見報的專欄《好好過日子》已坐鎮頭條多年,與讀者一同細味生活日常。
  查小欣從事娛樂新聞工作多年,香港任何好玩好食的資訊,都能在她逢周四見報的《查乜料》專欄搵到。

曾任無線新聞首席記者兼主播的方健儀,近年轉型成為多媒體自由工作者,專業形象仍然深入民心,寄語隨著生活復常,頭條日報愈來愈多人睇。而衛詩雅變身YouTuber後成為識飲識食藝人,坦言自己也喜歡睇報紙搵料,讚《頭條》分享生活趣味及健康資訊廣泛。
Kelly Chu 李純恩
李純恩
衛詩雅
衛詩雅
方健儀
方健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