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2022年最佳新聞獎結果出爐 星島集團奪14獎大豐收|Executive日記

報壇一年一度盛事,香港報業公會主辦嘅「2022年香港最佳新聞獎」昨日揭盅,星島新聞集團大豐收,共奪得14個獎項,實在可喜可賀!

星島新聞集團共奪得14個獎項,其中《頭條日報》憑《馬不停蹄》奪得最佳圖片(體育組)優異獎。而去年初第五波疫情肆虐,星島港聞組記者憑《公營醫院爆煲系列》報道,勇奪最佳新聞報道冠軍,獨家披露醫管局將改裝更多隔離病房,以及追訪政府將增設的隔離中心等,獲得評審垂青。

星島中國組記者就憑《上海封城系列》,將中國經濟重鎮上海嘅封城過程全面展現,奪得最佳新聞報道亞軍。

星島突發組記者憑《第五波疫情眾生相》系列報道,揭發美容中心在停業令依然營業,以及本港發泡膠箱喺街市大量囤積等現象,奪得最佳獨家新聞亞軍。

星島政治組以《揭李家超參選特首及新班子人選》,獲最佳獨家新聞季軍。《英文虎報》就包辦最佳經濟新聞寫作嘅冠軍同季軍。

Kelly恭喜各位同事,會與同事加油,努力做到最好!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