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LANDMARK SOUTH首參與藝術月 與畫廊協會合作|Executive日記

每年3月嘅香港藝術月係藝術界盛事,小妹去咗黃竹坑新地標LANDMARK SOUTH,欣賞到多個海內外藝術家作品,大開眼界。

LANDMARK SOUTH今年第一次參加香港藝術月,特別與香港畫廊協會合作,展出來自三大畫廊Rossi&Rossi、Wamono art及Ben Brown Fine Arts的藝術品。當中包括巴基斯坦裔英國藝術家Rasheed Araeen的幾何雕塑作品“Neela”、日本當代陶瓷藝術家Tsukasa Soda的作品“Angel’s Ladder, 2019”,以及美國當代藝術家José Parlá設計的3件作品系列:“Could Be The Same Place”、“Anywhere Fragment”及“Bet”。展覽周一已開放免費觀賞,至4月1日結束。

黃竹坑有藝術發展潛力,LANDMARK SOUTH已吸引到兩大畫廊——SENS Gallery及唐人藝術基金會進駐,他們在藝術月亦舉辦了精采展覽。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