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u - 聯「黃色小鴨」藝術家傳遞永續精神 恒基ESG X ART Circle展覽尖沙咀登場|Executive日記

由恒基兆業地產贊助的ESG X ART Circle展覽,昨正式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登場。恒基特別在「香港藝術月」聯同「黃色小鴨」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將藝術帶入社區並傳遞ESG永續精神。

為了讓市民透過展覽體驗到恒基對ESG及藝術的重視,恒基藉「香港藝術月」這個文化藝術界的國際矚目盛事,與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合作,借出他近年創作的藝術品之迷你版在美麗華廣場展出。展期至下周一(27日)結束。

Hofman的著名作品「巨型黃鴨」,曾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當時受到市民熱烈歡迎,他本人亦會於明天下午2時,現身美麗華廣場與大家見面。

大家欣賞展覽時也別忘了打卡,上傳照片到自己的社交平台,同時標記#HendersonLand及#MiraPlace,並追蹤Instagram帳號@hendersonlandhk,即可獲贈以環保物料製造的H-Rabbit迷你擺設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Kelly Chu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