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雲 - 港隊有力 征服韓國|鍊金手記

距離新馬季開鑼尚有兩周,本周日馬會已安排新季的首次越洋轉播,不過今次卻有「錶之智能」及「黃金甲」代表香港出爭韓國短途錦標以及韓國盃賽事,事隔兩年再有香港賽駒出征國際賽事,早前從網上媒體見到兩駒抵達當地片段,除對環境感到陌生外,整體神色尚算不俗,配上上季演出脫胎換骨的蔡明紹,絕對有力征服韓國。
  筆者雖然對韓國賽事認識不多,不過從國際舞台甚少見到當地賽駒蹤影,加上以沙地為主,水準應只屬亞洲二線水平。事實上,早於幾年前已有多匹本地賽駒遠征此賽,印象最深當然是「積多福」狂勝而回一幕,只記得當時場地沙塵滾滾兼大利前置,假若現時場地仍與當年一樣,對香港兩匹前置型賽駒絕對有利。
  再者,「錶之智能」跟「黃金甲」以目前評分於本地已難輕易取得頭馬,尤其後者年事已高加上曾有傷患,假如遠征取得成功,除以一場國際三級賽為競賽生涯劃上完美句號外,同時亦可激發其他馬主遠征意欲,故此周日一戰絕對意義重大。
飛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