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英聯盃新王 周六搗錘幫 - 梁冠聰

恭喜利物浦奪得今季英格蘭聯賽盃!本季成功開齋,紅軍狀態和信心正值高峰,現時英超落後榜首的曼城六分但少踢一場,絕對有力在最後直路反超前,周六聯賽主場迎戰韋斯咸不勝無歸。

利物浦領隊高普在冬季轉會市場羅致路爾斯迪亞斯,此子極速融入,為球隊左路帶來具威脅性攻勢,配合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同場上陣令對方難以防範。同時,華基爾雲迪積克上季重傷後,狀態接近重返巔峰,不得不承認其能力和作用能撐起整條防線,以保中堅拍檔祖爾麥迪比和伊巴希馬干拿迪的不足。

韋斯咸近況有點起伏,防線受傷病問題影響,奧邦拿、馬蘇亞古和華迪美高法爾短期內無法復出。進攻繼續依靠米查利安東尼奧和查洛保雲,湯馬士蘇錫克和迪格蘭賴斯在中路擔當攻守轉換的重要角色。兩隊周中同樣需要出戰足總盃,紅軍連續兩仗作東,鐵錘幫相反,前者更有着數。
(Now611、621台周日凌晨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