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里昂遇錘 各有隱憂|熱now球壇

歐霸八強次回合賽事里昂主場迎戰韋斯咸,雙方首回合踢成1:1平手,論實力各有千秋,今場比賽實屬勢均力敵。

里昂近六場比賽只得一勝,當中五場有失球。教練波斯在周末聯賽作出小量輪換,尾段憑托高伊甘比入球逼和斯特拉斯堡,聯賽接連失分已降至第十位,競逐來屆歐洲賽資格路途艱險。儘管該隊首回合賽事佔七成多的控球百分比,合共製造廿三次射門但卻只有四次命中目標,防線不乏經驗豐富和具質素球員,但整體發揮欠佳,今仗將要面對韋斯咸的快速反擊。

鐵錘幫上場聯賽大意失荊州,被賓福特擊敗後爭逐前四相當被動。球隊今季表現持續穩定,展現出驚人的韌力和競爭力,不過臨近季尾陣中可調配的人腳不多,整體戰鬥力稍降,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嚴重啞火,上次取得入球已是一月份的事。球隊今仗如要晉級,必須提升反擊效率和入球質量,迪格蘭賴斯和查洛保雲的表現將成關鍵。(Now643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