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英超新季更好睇|熱now球壇

本季英超曲終人散,在激烈競爭下完美落幕,煞科當晚究竟你同時間觀看多少場比賽?

曼城和利物浦長時間處於極高水平競爭,奈何聯賽冠軍只得一個,德國中場根度簡後備入替梅開二度成為藍月奪冠英雄,作為球迷絕對要向兩隊職球員作最高致敬。車路士季初曇花一現,可惜受到場外不穩定因素影響,兩家北倫敦宿敵阿仙奴和熱刺經歷高山低谷,開閘脫腳卻能及時撥亂反正,最終成功爭取歐洲賽席位。

最令人失望的球隊非曼聯和愛華頓莫屬,前者隊內外問題多的是,且看新領隊坦哈格能否拯救紅魔。拖肥糖論人腳算是聯賽中上游質素,可惜長期表現欠佳導致在降班區域徘徊。來自南部的白禮頓今季表現亮麗,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期待下季更進一步。

般尼、屈福特和諾域治來季降至英冠作賽,但表現與其他球隊相比確實有一段距離,取而代之的是富咸和般尼茅夫確定升班,最後一個英超席位由哈特斯菲爾德和諾定咸森林爭奪。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