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半熟紅魔 自求多「福」|熱now球壇

英超新一季正式展開,首周賽事富咸表現煥然一新成功逼和利物浦,而令人最失望的球隊則非曼聯莫屬,今周將作客挑戰賓福特。

賓福特上季表現穩打穩紮,不時都能為球迷帶來驚喜。領隊法蘭今季改用四人防線,今夏有前般尼隊長賓美加盟,大大提升後防的穩健度。由於球隊整體變化不太大,球員之間默契毋庸置疑,上場雖然先落後兩球但仍然追和李斯特城,可見韌力十足。前線三叉戟麥比烏莫、韋沙及東尼的化學作用絕對不能睇小。

紅魔今夏全面改革,由管理層、教練團隊和球員都有不少變動,單從上場表現來看,領隊坦哈格仍有多個部份需要提升及改善。當中包括中場費特未能勝任單防中的串連任務;麥湯文尼出任Box-To-Box中場,但決斷力欠佳,多番失去腳下球被敵方反擊;防線欠缺隊型和單打獨鬥等等的問題。縱然球隊戰術及角色分工清晰,奈何球員質素有限,未能有效地讓球隊運作,反之卻停滯不前。
(Now621、611台周日凌晨0: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