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高質皇馬 穩中求勝|熱now球壇

首輪西甲出現不少爆冷賽果,西維爾作客敗予奧沙辛拿,巴塞隆拿主場和華歷簡奴打成平手。較可信賴的是衞冕的皇家馬德里,上場客戰反敗為勝,周六再作客切爾達乘勝追擊。

切爾達今季有巴斯文迪斯等離隊,但沒有大耍金錢補充球員,僅借入後衞烏禮紐尼斯和中場奧斯卡洛迪古斯等,整體實力令人擔心。該隊上場尾段輸十二碼被愛斯賓奴逼和,教練高迪沿用去季的四四二陣式,中場菱形擺放,隊長艾斯柏斯絕對是重中之重。

銀河艦隊今夏轉會市場沒太多舉動,從摩納哥收購中場曹亞文尼及免費簽入德國中堅魯迪格,縱使有加里夫巴利、伊斯高和馬些路等離開,但陣容依然鼎盛。皇馬首場聯賽憑盧卡斯華斯基斯及阿拉巴士哥反勝艾美利亞,教練安察洛堤銳意把陣容進一步年輕化,配合豐富經驗的卻奧斯和賓施馬等,相信今季大有作為。
(Now632台
周日凌晨3: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