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回勇魔獵病狐|熱now球壇

英超今季比賽變幻莫測,一眾列強先後失分,不過排榜尾的李斯特城周五凌晨主場迎戰近況回勇的曼聯,相信難演奇迹。

狐狸兵團近況相當不濟,四場聯賽錄得一和三負敬陪末席。後防主力科芬拿盛傳以高價轉投車路士,中場尼迪迪實力大不如前,加上麥迪臣肌肉受傷今場或未能披甲,領隊羅渣士可調配的兵源少之又少。該隊近期諸事不順,整體戰意仍然有待提升,絕對需要一場勝仗反彈。

紅魔近日以球會史上第二高的轉會費,從阿積士收購翼鋒安東尼馬菲奧斯,連同卡斯米路、利辛度馬天尼斯等人,今夏轉會市場合共花費超過兩億英鎊。不過,領隊坦哈格明言所有球員必須適應球隊體系,每場比賽只會用最適合的球員作戰。近兩仗防線起用華拉尼夥拍利辛度馬天尼斯效果不錯,前線以拉舒福特、艾蘭加和辛祖的速度牽制對手,而卡斯米路今場有望首次正選上陣。 (Now611、621台周五凌晨2: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