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西甲不出皇巴之爭|熱now球壇

  經過六周比賽之後,西甲還原雙雄局面,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佔據首兩位,相信今季聯賽冠軍又是兩者之爭。
榜首的銀河艦隊六戰全勝表現完美無瑕,一眾球員發揮穩定性極高,即使賓施馬因傷缺陣下仍能依靠洛迪高、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人支撐大局,新加盟的曹亞文尼亦是另一亮點。巴塞夏天解決了財政問題後,獲得多名具實力球員調配,隊內陣容進一步年輕化,前鋒利雲度夫斯基就是入球保證,如要衝擊皇馬必須加強中後場的防線緊密程度,提升整體磨合,避免出現無謂失誤。

中前列的貝迪斯、畢爾包和維拉利爾等繼續展示出球隊風格和韌力,試圖嘗試挑戰頭兩位及留守在前列位置。西維爾和馬德里體育會表現較令人失望,後者教練施蒙尼確實需要改善球隊的進攻板斧。榜下游較令人擔心的有華拉度列、卡迪斯和艾爾切,三支降班區域球隊欠缺攻力,當中卡迪斯六場只入一球,如要避免深陷降班漩渦,必須盡快尋找適當的解決方案。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