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曼市打吡 中場定天下|熱now球壇

  國際賽期後,英超周末上演曼徹斯特打吡戰,曼城主場迎戰曼聯,各位球迷最期待哪一對球員對碰?
聯賽第二的藍月本季曾被紐卡素和阿士東維拉逼和失分,暫時落後榜首阿仙奴一分。挪威神鋒夏蘭特光芒四射,今季十場賽事攻入十四球,毫無疑問是陣中入球泉源。此外,基亞利殊、馬列斯或科頓三人輪流交替上陣,確保前線有足夠活力和突破點。中場洛迪和迪布尼是必然正選,且看今仗配合技術型的貝拿度施華還是硬朗型的根度簡,新箭頭艾華利斯亦具備改變球賽的能力。

紅魔開季脫腳後迎來聯賽四連勝,領隊坦哈格漸漸找出最合適的勝利十一人,中堅華拉尼和利辛度馬天利斯今仗面臨夏蘭特衝擊,達洛治與簡些路正面交鋒同樣令人期待。中場雙核心艾歷臣和般奴費蘭迪斯逐漸展示出化學作用,前者作為墮後型中場,令般奴在中前場發揮得更自如,相信坦帥繼續用上拉舒福特、安東尼及辛祖,以速度撕破敵方防線。(Now621、611台周日晚上9: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