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征「奧」爭口氣|熱now球壇

歐霸E組第三輪分組賽,來自塞浦路斯的奧摩尼亞主場迎戰曼聯,全力爭取第一分。

奧摩尼亞暫時兩戰全敗敬陪小組末席,不過近兩場比賽全勝兼不失一球,球員整體狀態和士氣相當不俗。教練連儂因應對手調整陣式,首仗面對舒列夫排出五四一,上場以四二三一對戰皇家蘇斯達僅負一球。約斯迪和新加盟的美利迪是防線主力成員,中場運作依靠巴舒路和卡沙馬,前線入球則由般奴負責,此子五場聯賽轟入四球。

曼聯上場曼市打吡大敗一場,重建工程尚有漫漫長路,賽後領隊坦哈格明言所有球員仍然在他的觀察之中,並要求高層暫緩所有球員的續約事宜。事實上,從人腳來看,紅魔擁有經驗豐富、生涯高峰期與具潛力等可用之兵,不過在球場上未能展示應有的水平和決心,心理障礙可能是球隊此刻需要克服的最大問題,預料今場繼續輪換,好讓更多球員得到比賽狀態。
(Now643台周五凌晨0: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