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巴塞以質取「艇」|熱now球壇

卡塔爾世界盃下月舉行,歐洲各大聯賽馬不停蹄追趕賽程,西甲快車周五凌晨上演巴塞隆拿對維拉利爾。

巴塞上周在國家打吡敗予皇家馬德里腳下,聯賽和歐聯齊齊失利,防線欠穩是該隊面對的最大問題。隨着基斯坦臣和阿拿奧祖受傷,老大哥碧基狀態和表現大不如前,防線只能倚靠觀迪和艾歷加西亞支撐大局。中前場整體問題不大,有足夠的創造力和流暢度,新加盟的拉芬拿和利雲度夫斯基能力毋補質疑,教練沙維具備足夠兵源作出輪換,今場絕對不容有失。

聯賽第七的黃色潛艇今季表現不過不失,九場聯賽錄得四勝三和兩負,近七場比賽只得一敗,狀態相當不俗。球隊今夏一口氣獲得十三名新球員加盟,大大提升板櫈深度以應付各條戰線,不過整體磨合程度仍然有待提升。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因傷缺陣,前線依賴丹祖馬和尼高拉積遜,今仗如要偷雞務必先做好防務工作,再利用前線球員的速度尋找入球。(Now632、611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