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有力保不敗|熱now球壇

一支具挑戰力的球隊,確實非一時三刻可以建成,曼聯領隊坦克格接掌後迎來不少難題,但球隊近期表現漸入佳境,相信找到了正確的方向。

歐霸E組第五輪分組賽紅魔主場迎戰舒列夫,今仗只要保持不敗便能晉身淘汰賽階段。球隊上場尾段逼和車路士士氣大增,防守中場卡斯米路展示其個人質素和在隊中的重要性,除了提升整體中場攔截力外,回防包抄時間恰到好處,大大減輕防線負擔和工作量,令身邊球員更安心地恪盡本份。前鋒C朗拿度本周回歸操練,有望在今場披甲上陣。

摩爾多瓦班霸舒列夫首循環以兩球敗於曼聯腳下,縱然球員實力上有些差距,但整體發揮絕不失禮。球隊近期表現高低起伏,教練湯馬士在歐霸賽事會轉用較保守的三五二陣式,務求把防線空間縮壓至最小,令對手難以尋求突破和進攻空位,且看隊中射手艾堤亞文和阿簡比能否把握反擊機會,在奧脫福球場取得入球。
(Now643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