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強攻目標在望|熱now球壇

賽前經已篤定出線的皇家蘇斯達和曼聯將在最後一輪分組賽碰頭,皇蘇在分數和得失球上佔據上風,只要不淨輸多於一球,便很大有機會以首名姿態晉身淘汰賽階段。

皇蘇在E組五戰全勝,中場羅拔拿華路、巴斯文迪斯和蘇諾夫在歐霸賽事中合共貢獻六個入球。球隊聯賽經歷兩連敗後跌落第五,教練伊文奴近期在中場上曾採用鑽石型擺放或三中場一字平排,一切也取決於起用單箭頭或雙箭頭。大衞施華、奧耶沙巴等主力因傷未能披甲,加上久保建英因膊頭甩骹缺陣,預料今場會採取較保守踢法。

紅魔經歷曼市打吡落敗後愈戰愈勇,不知不覺地連續八場各項賽事不敗,前鋒馬迪爾和安東尼傷瘉後重新參與球隊訓練,不過守將華拉尼和連迪路夫因傷或未能趕及上陣。從現時球隊表現可見,新加盟的利辛度馬天尼斯、卡斯米路和基斯甸艾歷臣是陣中骨幹成員,領隊坦哈格重建之路找到正確人選,加上公正嚴明的管治手法,慢慢地建立屬於他的威嚴,接下來便是以最實際的成績反映成果。
(Now64台周五凌晨1: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