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銀艦質優 攞尾彩|熱now球壇

西甲在世界盃前夕最後衝刺,完成今晚皇家馬德里主場對卡迪斯一戰後,就會休戰至十二月尾。

銀河艦隊暫時以五分落後榜首巴塞隆拿,但少踢一場,上場聯賽大意失荊州敗予華歷簡奴,今場雖然有中堅魯迪格和射手賓施馬缺陣,但論實力和質素仍遠勝對手。皇馬教練安察洛堤基本上不會改變四三三陣式,賓施馬不在陣時洛迪高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會輪流串演假中鋒,而今季球隊勝負關鍵除了取決於莫迪歷或卻奧斯外,狀態火熱的費達歷高華維迪亦不容忽視。

排尾二的卡迪斯季初戰績慘不忍睹,曾經歷八連敗,九月中重回正軌,對上八場比賽僅一敗,早前更以3:2擊敗馬德里體育會,球員狀態和士氣頗為不俗。教練沙治奧採用四人防線為主,右閘主力路爾斯靴南迪斯上場領紅今仗停賽,加上中堅馬馬度梅巴耶腹股溝受傷,今場只能依靠科利獨力支撐。兩名箭頭蘇連奴和佐高羅辛奴擁有一定殺傷能力,且看能否射破銀河艦隊大門。
(Now632台周五凌晨4: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