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狂牛應「約」最後備戰|熱now球壇

世界盃就嚟開波喇!四年一度盛事,各支球隊務求以最佳狀態爭奪冠軍寶座。身處E組的西班牙將作客約旦做最後準備。

主教練安歷基早前公佈二十六人大軍名單,當中效力巴塞隆拿的年輕翼鋒法迪壓線登榜,而不少具名氣和實力的球員,例如迪基亞、沙治奧拉莫斯、拿祖費南迪斯、堤亞高艾簡達拿等紛紛落選。不過,球隊的平均年齡約二十五點六歲,暫時與厄瓜多爾並列為本屆賽事第三年輕陣容,只有加納和美國的平均年齡較他們小。這證明了安歷基的改革決心,讓較年輕的一輩擔大旗,為未來鋪路。

球隊在防線上有拿樸迪、柏保托利斯和艾歷加西亞坐陣;中場線的布斯基斯是陣中唯一一位在一○年帶領西班牙登上世界之巔,加上柏迪、加維和洛迪,足以為每支敵隊產生威脅;前線上縱然沒有很多具備個人突破能力的球員,但深信繼續會踢出西班牙風格,以整體配合和拉扯走動撕破敵方防線。今屆賽事分組賽先對陣哥斯達黎加,第二場硬撼德國,最後與日本決一高下,三場比賽如何調配人腳和保留體力成為出線關鍵。
(Now618、633台周四晚上11: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