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南韓希望豈止老孫|熱now球壇

南韓在卡塔爾世界盃H組首輪賽和烏拉圭時,焦點並非落在戴面罩上陣的隊長孫興民身上,外貌俊朗的另一前鋒曹圭成反而成為話題。外界聚焦在其樣貌,其實此子睇得又踢得,剛仗後備上陣表現出眾,今晚分組次輪在教育城球場鬥加納,他矢言會交出更佳表現。

孫興民因為剛接受完面部手術欠缺狀態,剛仗與烏拉圭互交白卷時表現平平,外界反而更關心後備上陣十六分鐘的射手曹圭成。後者外貌俊朗有韓星風範,其社交媒體的追隨者人數在他出場後十分鐘已增加了一萬五千人,不足一晚激增三十九萬人。

曹圭成本身又有實力,他今季為韓職球隊全北汽車在各賽事狂轟廿四球,上場出場後又為烏拉圭後防帶來極大威脅,三次爭頂成功,又有一次射門,他矢言今仗要踢出更好表現領軍取勝。對手加納上仗2:3負葡萄牙,後防表現平平,難阻勢出任正選的曹圭成揮軍進襲。
(Viu TV99、Now616、618台今晚9: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