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森巴舞蹈 快樂足球|熱now球壇

世界盃所有八強對碰已經誕生,荷蘭與阿根廷正面交鋒,另一矚目大戰肯定是英格蘭對法國,餘下兩場包括有摩洛哥對葡萄牙及上屆亞軍克羅地亞迎戰巴西。

克羅地亞上場與日本激戰一百二十分鐘,最後憑門將利華高域勇救三球十二碼帶領球隊出線。格仔兵團今屆沒有豐厚的板櫈深度,某程度上局限了教練達歷的排陣和戰術,左閘波拿蘇沙因病缺陣,期望今場能夠趕及披甲,為左路帶來更多傳中球。中場線的波索域、莫迪歷和高華錫是球隊勝負關鍵,前線把握力乏善足陳,卡拉馬歷近兩仗有點啞火,一切看質素極高的比列錫。

森巴王國狀態銳不可當,繼續向世界展示他們如何享受足球的快樂,上場輕取南韓時第三門將韋華頓後備上陣,大軍名單所有球員均在今屆賽事悉數上陣。靈魂人物尼馬上場傷瘉復出,提升中前場皮球運轉和進攻流暢度,教練迪堤更加確立雙防中的擺放。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保持驚人的突破能力和牽制作用,加上擅於纏擾和製造麻煩的李察利臣,速度和突破是今場製造入球的最大殺傷武器。(Now618、616台周五晚上1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