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哀兵鬥法|熱now球壇

英超快車停不了,周五凌晨車路士主場迎戰曼城,雙方上輪聯賽同樣失分,為追趕前列位置,今仗俱一分都不容有失。

隨着前鋒布查膝傷緣盡本賽季,藍戰士近期以夏維斯出任假中鋒,中前場配合欠缺火花,令球隊攻力相對疲弱,領隊樸達必須調整戰術,或重用經驗豐富的奧巴美揚走出小低潮。再者,中後場上有門將艾度亞文迪、後衞韋斯利科芬拿、中場尼高路簡迪等人受傷,防線整體穩健度有所下降。更甚的是,列斯占士再次傷出影響球隊邊路後上和自由球威脅,今仗預料大部份時間受壓,基斯甸普列錫和史達寧的速度或許大派用場。

藍月亮上場大意失分被愛華頓迫和,暫時落後榜首阿仙奴八分,餘下賽程必須急起直追。中堅拿樸迪和魯賓戴亞斯今場因傷未能披甲,史東斯和文路迪艾簡治續任中堅位置,今季狀態大勇的祖奧簡斯路能否上陣絕對影響球隊攻守能力。前鋒艾寧夏蘭特入球力驚人,單計個人英超入球數目足以抵擋整隊車路士,今場面對具備經驗、對抗性和速度的高列巴利和堤亞高施華,還看夏蘭特能否以一人之力帶領球隊贏波。(Now621、611台周五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