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富咸無懼頹車|熱now球壇

  英超周五凌晨上演倫敦打吡戰,富咸主場迎戰頹勢的車路士,雙方對上七次對碰均由藍獅勝出。
排第七位的富咸今季表現脫胎換骨,世界盃檔期後豪取四連勝兼只失一球。上周末足總盃在部份輪換下作客輕取侯城,一眾主力獲得充份休息備戰今場大戰。正所謂得中場得天下,球隊今季成績大躍進,絕大部份因為中場鐵三角祖奧柏連拿、夏利遜列特和安迪亞斯皮里拉分工清晰和互補不足,把各人強項發揮得淋漓盡致,今仗繼續成為球隊勝負關鍵。

藍獅近期表現乏善足陳,隊內氣氛持續緊張,領隊樸達領軍能力備受質疑,場內場外的分歧似乎難以短期內解決。不過,這亦無阻班主托德波利繼續大灑金錢擴軍,在冬季轉會窗暫時一口氣簽入三名年輕球員,包括中堅般洛巴迪亞斯、進攻中場安祖利山度士和前鋒大衞科芬拿,總算在面對眾多傷兵的情況下多點兵源調配,特別是中鋒位置,且看他們能否充當藍獅的雷霆救兵,拯救藍戰士。(Now621、611台周五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