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銀艦迎春接「蝠」|熱now球壇

聯賽排第2的皇家馬德里,周五凌晨主場擺下擂台陣迎戰華倫西亞。對上一次蝙蝠軍團作客班拿貝取勝經已數到14年前,且看今仗是否宿命難逃。

銀河艦隊對上4仗保持不敗,上場聯賽與皇家蘇斯達打成平手,被榜首巴塞隆拿拉開至5分差距。球隊防線現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阿拉巴、費蘭特文迪及盧卡斯華斯基斯,領隊安察洛堤上場安排防守中場卡馬雲加客串左閘,右閘丹尼爾卡華積或可趕及傷瘉披甲止一止血;中前場整體問題不大,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繼續肩負邊路突破重責。

蝙蝠軍團本季在轉會市場甚為積極,一共羅致10位新兵並有主力蘇利離隊。在整體磨合欠佳下,上半季一直依賴主場比賽搶分,作客只得1勝令他們暫時排聯賽榜中下游位置,與降班區域只有3分差距離,而國王盃8強出局後可專心應付聯賽。該隊早前西班牙超級盃曾在法定時間內逼和皇家馬德里,預料教練加度素今場會重新起用442陣式,務求提升中路的緊密程度,避免過度失衡從而令對方製造大量入球機會。
(Now632台周五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