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鐵錘敲擊黃金車|熱now球壇

千金買得心頭好,冠軍成績要打造。足球世界最有趣之處莫過於即使擁有世界上最強球員,也沒有必然勝出的定律。

冬季轉會窗大灑金錢的車路士合共收購8名球員,可惜近7場比賽只得1勝,聯賽跌至第9位。領隊樸達為鞏固中場的戰鬥能力,大部份時間沿用雙中場排放,安素費南迪斯是不二之選,肩負帶領球隊走出低谷的重責。然而藍獅陣中傷兵多籮籮,勢影響領隊樸達用人排陣,當中正前鋒位置兵源緊絀,在中前場缺乏支點下,進攻未能呈現足夠的立體性,只能依靠邊路球員創造機會。

主場出戰的韋斯咸近期有復甦跡象,對上6場各項賽事只得1敗,上仗更作客迫和氣勢如虹的紐卡素,暫時以1分之差脫離降班區域,餘下半季路程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領隊莫耶斯近期改用3中堅陣式收到不俗效果,不過中堅基拿和蘇馬今場或因傷未能上陣,左閘艾朗加斯威爾有機會客串左中堅位置。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和迪格蘭賴斯合作效果不錯,查洛保雲後上入楔是最大殺着,加上對上4季鐵槌幫主場出戰取得3勝1和佳績,今場有望再下一城。
(Now621、611台周六晚上8: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