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沙維盡情開火|熱now球壇

歐霸淘汰賽正式開打,重頭戲巴塞隆拿主場迎戰曼聯的首回合將於周五凌晨上演。

西甲榜首巴塞隆拿近16場各項賽事取得14勝2和佳績,聯賽多踢1場情況下領先皇家馬德里11分,加上下場聯賽對手只是卡迪斯,今仗絕對可以火力全開,毫無保留地出擊。隨着隊員間的默契日益提升,球員對教練沙維的要求和部署更充份在場上展現,柏迪、加維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繼續是核心球員,今場有布斯基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因傷避戰。

紅魔於上場玫瑰打吡以2球擊敗列斯聯,拉舒福特的入球使他超越球會傳奇前鋒簡東拿的英超入球紀錄;門將迪基亞追平門神舒米高的不失球場數,以及成為英超史上最年輕上陣400場的門將。不過,今場有利辛度馬天尼斯和沙比薩停賽,加上安東尼馬菲奧斯、安東尼馬迪爾受傷,中前場選擇較為局限。因此兩回合賽制或驅使曼聯今場踢法較為保守。(Now643台周五凌晨1: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