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晉級定過抬油|熱now球壇

歐霸16強首回合貝迪斯作客失利,今晚次回合重返主場迎戰曼聯,誓要主動出擊,嘗試收復失地。

貝迪斯上場聯賽被維拉利爾逼和痛失兩分,暫時留守聯賽榜第5位。首回合被拉舒福特火速先開紀錄,今場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提高集中度。然而,簡拿尼斯和艾約斯佩雷斯等人絕對有足夠能力從攻守轉換的過程創造機會,如左右二閘後上參與助攻,防守中場古度洛迪古斯或威廉卡維奴需填補兩人後上時遺留的被反擊空間。

紅魔上場聯賽大部份時間10人應戰下與修咸頓打成平手,過程中盡顯球隊的頑強戰意及團隊精神。球隊雖然今場有3球領前優勢,但不能大意失荊州,加上在多條戰線征戰頻密,領隊坦哈格目標除了確保晉級外,亦要透過調兵遣將保留兵力,以應付餘下賽事。今場有小將加拿祖、中場沙比薩等人因傷缺陣,中堅域陀連迪路夫亦因病或未能趕及披甲。(Now643台周五凌晨1: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