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兵工廠3分志在必得|熱now球壇

國際賽期後英超隨即展開,周六頭場先有曼城大戰利物浦,再有榜首阿仙奴主場迎戰列斯聯。

兵工廠暫時在多踢一場情況下領先曼城8分,球隊對上8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調整攻守平衡過後走出早前4場不勝的小低潮。傷兵情況方面,富安健洋須做手術緣盡球季,威廉沙列巴、艾利尼和尼基迪亞仍有輕傷在身,不過,早前成為今季聯賽首位入球和助攻數目達至雙位數的布卡約沙卡,在國際賽期間續有好表現,對陣烏克蘭時貢獻1入球1助攻,其表現繼續成為球隊的勝負關鍵。

榜下游競爭情況相當激烈,由第12位的水晶宮至榜尾的修咸頓只有4分之差,列斯聯近9場賽事只得2勝,現時仍然深受降班威脅。本季交出6個入球和3次助攻的積夏里遜是中前場製造入球的命脈,中場泰拿阿當斯、科梳和全能球員達拉斯相繼因傷缺陣,前者傷出對球隊中場的牽制和攔截效率有一定影響。(Now621台周六晚上9: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