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軍保命先問槍手|熱now球壇

英超好戲連場,周日尾場大戰上演利物浦主場對阿仙奴,究竟紅軍可否成為兵工廠奪冠的攔路虎?

紅軍周中作客悶和車路士,暫時排第8位與前4相差7分。球隊對上4場各項賽事不勝,球員狀態疲累和有點低迷,若要走出谷底需要更大的動力。
  相比起過去,紅軍整隊的機動力、壓逼頻率和攻守轉換次數有明顯下降迹象,加上前線只有穆罕默德沙拿獨力支撐,在路爾斯戴亞斯缺陣之下欠缺突破點。近仗領隊高普採取輪換制度,今場左右兩閘安德魯羅拔臣和阿歷山大阿諾特有望擔正。

兵工廠近期氣勢如虹,各項賽事9場不敗銳意向英超冠軍進發。領隊阿迪達在最後衝冠直路有神鋒加比爾捷西斯復出,此子上場梅開二度狀態不俗,絕對是球隊今季的關鍵人物。作客晏菲路球場從來都絕不容易取得分數,辛真高能否箝制沙拿勢必左右戰局,加上今場有較充裕休息時間和準備,兵工廠仍可些微秤先。
(Now621及611台周日晚上1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