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歐霸之王 主場降魔|熱now球壇

歐霸8強次回合西維爾主場迎戰曼聯,雙方首回合踢成2:2,今場繼續鬥個你死我活。

西維爾對上33場歐霸主場賽事不敗,當中只得4場和波,加上對陣曼聯從未落敗,往績紀錄驚人。球隊在過去周末作客輕取華倫西亞,累計各賽事4場不敗,紓緩了不少護級壓力。隨着理想的戰果,球員的士氣和信心大增,今場只有蒙迪亞停賽,其餘球員全部能夠候命,為教練文迪列巴提供足夠的選擇和板櫈深度。

傷兵滿營的紅魔今場面對嚴峻的考驗,除了主將般奴費南迪斯停賽外,連同上場賽前受傷的沙比薩和杜維爾馬拉西亞,傷兵名單多達9人,唯一利好消息是左閘勞基梳爾有望在今場趕及復出。領隊坦哈格可調動和調整的幅度不大,幸好前線三叉戟查頓辛祖、安東尼馬迪爾和安東尼馬菲奧斯狀態不俗,傷瘉的基斯甸艾歷臣或會取代般奴費南迪斯的進攻中場位置,卡斯米路夥拍費特鎮守中路,且看能否在有限度服務下再進一步。(Now643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