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閃擊 熱刺難防|熱now球壇

英超快車停不了,熱刺在主場擺擂台迎曼聯,今場勝負間接定奪雙方來季歐聯資格。

熱刺上場慘被紐卡素血洗,賽後官方隨即宣佈解僱看守領隊史迪連尼,一個月內兩度換帥,由賴恩美臣接替工作。美臣曾經在前年短暫擔任熱刺領隊71天,成為英超史上最年輕領隊,現階段最重要是調整球員的心態及早反彈,否則餘下賽程還要面對利物浦、阿士東維拉等實力份子,若要取得歐聯入場券,今仗絕無失分空間。

紅魔上星期在足總盃以互射12碼淘汰白禮頓晉身決賽,隊中主力般奴費南迪斯因傷今場或未能候命,連同原本的傷兵群組利辛度馬天尼斯、華拉尼等人,敵方不能預測曼聯的正選陣容並作出針對性部署。面對一向以快速反擊為殺着的熱刺,預料領隊坦哈格繼續沿用速度較快的勞基梳爾及域陀連迪路夫出任中堅,進攻層面還需依靠安東尼馬菲奧斯和查頓辛祖的個人突破。
(Now621、611台周五凌晨3:1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