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紅魔慎防海鷗突襲|熱now球壇

英超賽程永不停步,本周中先上演倫敦打吡大戰,周五凌晨曼聯作客挑戰今季狀態大勇的白禮頓。

海鷗兵團今季表現相當可人,早前足總盃4強與曼聯力戰至互射12碼階段敗走,縱使季初領隊樸達被高薪挖角,接任人迪沙比毫無保留地把球員發揮得淋漓盡致,上仗聯賽破球會紀錄大勝狼隊,繼續嘗試衝擊來屆歐洲賽席位。今場主場出戰防線有蘭普堤和祖爾韋特文因傷缺陣,面對善於在左路製造個人突破的拉舒福特或查頓辛祖必須小心應對。

紅魔上場以一球力挫阿士東維拉,暫時少踢一場情況下落後第3位的紐卡素2分,如要確保歐聯參賽席位仍須努力。臨近季尾球隊不乏傷兵,不過領隊坦哈格仍然找到合適人選應對,當中把左閘勞基梳爾改任為中堅成最成功的例子,除了能夠保持後防的堅韌度,更重要是把卡斯米路留在防守中場位置串連球隊,為後防和前線帶來合適的保護協助,面對善於高速突破的白禮頓,曼聯不適宜把防線推至太高位。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