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斑馬兵團主動出擊|熱now球壇

歐霸4強正式開打,意甲傳統勁旅祖雲達斯首回合將於周五凌晨主場迎戰歐霸之王西維爾。

斑馬兵團早前在聯賽被扣的分數失而復得,聯賽兩連勝後壓過拉素升上次席,但若要力保來季歐聯席位,餘下聯賽不容有失。教練艾歷基慣用3-5-1-1陣式,箭頭拉賀域、米歷和中場哈比奧是球隊本季的入球泉源,當中後者配合文奴盧卡迪利組成的強橫中場有力與西維爾周旋。在主場出戰情況下,今仗相信會主動出擊,期望能夠盡早先開紀錄。

西維爾儘管今個球季聯賽成績不盡如人意,但在歐霸先後淘汰燕豪芬、費倫巴治和曼聯,從而力證球隊的實力不能忽視。球隊近9場各項賽事只得一敗,上場更在尾段憑著基耶入球絕殺愛斯賓奴,聯賽再無後顧之憂下可出盡全力在歐霸搏殺。

面對質素較高的祖雲達斯,一對中堅古迪和巴迪不能掉以輕心,經驗豐富的防守中場費蘭度會是阻止敵方侵襲的最大武器。
(Now643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