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地獄主場恭候祖記|熱now球壇

周四歐霸4強次回合,西維爾重返地獄主場比斯桑球場迎戰祖雲達斯,雙方首回合打成平手,今場決一高下。

西維爾於首回合賽事大部份時間處於領先優勢,可惜尾段被加迪頭槌扳平握手言和。雙方同樣以後上入楔和邊路傳中作為進攻主要手段,特別是透過攻守轉換,刻意把皮球直接放到敵人防線身後空間,透過翼鋒入楔後製造地面傳中球讓攻擊球員埋門。然而,兩隊在首回合的最大分野是埋門質量,祖雲達斯11次射門只有2次中目標,如要爭取晉級必須有所改善。

西維爾對上34場歐霸主場賽事從未落敗,近9場全勝兼有6場保持清白之身。今場面對有邦路斯和保羅普巴等人受傷的祖雲達斯,綜合各種不同因素下稍為秤先。斑馬兵團對上五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周一聯賽作小量輪換備戰,今場面對反擊效率極佳的西維爾,中後場球員如何堵截敵方的快速反擊,將會成為晉身決賽的重大關鍵。(Now643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